鱼籽~

是金子总会发光🙆‍♀️

下一位客人 文/鱼籽

1.

 玫瑰说


我曾见过天真的白雪公主


将水晶鞋丢在王子的


华丽的楼梯上


逃进森林


也见过一位哥哥


将幼小的妹妹


赠予可怕的女巫


离开糖果屋


可怜的我被白雪公主摘取


她不愿嫁给丑恶的野兽


她吞下毒苹果死去


血溅到了我娇嫩的花瓣上


可怜的妹妹逃出高塔


她嫁给可怕的蓝胡子


她违背了丈夫的意愿


她的鲜血染红了我


啊!她们让我染上可怕的鲜血!



2.

小鸟说


它曾看到肮脏的灰姑娘的


两位漂亮的继姐说


“啊!我的母亲没有赶她走已经很仁慈了!”


“是啊,她可不能白住咱们家,劳动是应该的!”


是的,它也这样觉得!


于是


它让善良的绿姐姐遇见


变成熊的英俊的小王子


它让美丽的红姐姐遇见了


寻找小王子的大王子


绿姐姐爱上了小王子


红姐姐爱上了大王子


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


可恶的灰姑娘没有放过她们


她找到第12个女巫


女巫诅咒了绿姐姐的女儿


永远睡下去


让失去妻子的大王子


荒唐的爱上了自己的女儿


最后,一个永远沉睡


她得到了白马王子的吻


一个只能披着驴皮生活


她凭着豌豆成为王后


灰姑娘呢,她怎么了?


她去给继母送毒药


被大灰狼撕碎了!


啊!这真是个好结局!



3.

所以呢?


美丽的童话故事


只是小美人鱼化作泡沫的


一丝不切实际的幻想


荒谬至极


没有所谓的王子


没有任何的帮助


没有天生的天赋


所以你


还想成为下一个诉说者?


等一下


又有客人来了


“哒...哒...哒...”


欢迎你的到来!


咱们的故事可还没有结束呢!👁

评论

热度(11)